杂记-12月23日

后天就是圣诞节,明天很想拿一天假,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去等待圣诞节的到来。无他,只是懒惰工作。

昨天在办公室里搞了一个简单又充满喜悦的圣诞节庆祝会。出席的只有我的部门人员和几个相熟的个别部门人员。不想把庆祝会搞大,因为这样会很难控制场面,也会增加费用。这次的庆祝会都是我部门人员自费的。我付了最大的一份,其他的就是下属他们的功劳了。

圣诞节庆祝会当然少不了交换礼物,我收到一支钢笔,挺实用的。而我送出来一个精美的玻璃杯。

每年的圣诞节我都没特别的去庆祝,但是今年就不一样了。我要回家与女儿庆祝她的第一个圣诞节。听妈妈说,她出了牙齿,那一定很可爱了。呵呵,这次回家实在期待。

还有不到7天的时间2008年就结束。有点快,也有点慌。今年好像没怎么作为,2008就那么快的要结束。明年的展望还没去想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