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

昨天把属下都抓来痛训一顿后,发现没什么效果,到底是他们已经麻木,还是对自己所犯的错误当作是理所当然呢?

我的部门负责监管分行的运作,从收钱到追债,从营运到客户服务,都是我们的监管范围。然而,这两个月来接二连三的发生分行亏空公款事件,这都是我的部门监管不力下的错误。老板已经找我开刀,把我训了一顿又一顿。我也再三的保证会提高属下的警惕程度,然而,这些下属却好像完全没有感觉似的,难道工作上出了错误是理所当然的吗?还是,每个人就是每天上班下班当工作只是娱乐,不必认真。

昨天我之所以那么的愤怒,是因为还没到下班时间他们就已经放下工作,收拾东西准备回家。桌子上看到一堆堆的文件还有很多还没处理的文档,一天拖一天的工作,何时才能够完成呢?加上我在PD回到公司后就被招进一个紧急会议,劈头第一件事情就是亏空公款事件,能不让我伤心么?

劝导的工作我已经做了,指示也已经给了,方式我也已经定好,就是无法提高他们的工作效力。难道是时候给部门换血?

我的副经理,做事不认真,态度儿戏,工作总是做一半,比我还迟上班,比我早下班。试问如何让我放心把部门交给他打理呢?行政管理员,工作速度慢,没有威严和影响力,一份周会报告可以用7天来做,记忆力又差,常常忘记东西,去巡查分行每次都是在路上迷路,迟迟回不到公司。七个普通职员,只有两个有心工作,其他的都是上班等吃饭,午饭等下班。

我很唠叨么?其实在办公室的时间不多,我的时间多用在出席会议和与其它部门切商上。管理部门大小事情的责任理应落在副经理的身上,然而,出来的效果比屎还臭。每次问他为什么迟到,总是多多借口,不想干的话就立刻辞职,别麻烦认真工作的人!

来着的两个月,公司将会接收20个新公寓的管理权,以我目前有的属下来看,要是效率高是绝对可以把工作完美的处理。但是,现在我却没有这样的信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