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笨,还是明知故犯?

迟钝不是罪,重要的是你肯去改进。
犯迷糊不是罪,重要是你肯去承认。
迟到不是罪,重要是你肯去调整生活步伐。
语文能力差不是罪,重要是你肯学习。

但是屡犯不改就是大罪,怎么你明知道自己已经犯错还是明知故犯?那么你到底是笨还是精神有问题?

干!我怎么会聘请到像你这样失败的人?都工作了几个月但是就一点进步都没有。是我领导失败么?这我可不承认,下面那么多个手下都工作顺利完成,为何独你一人就是常常犯错?出一趟分行巡视,你就常常迷路,而且总是工作做一半。这样的表现还敢告诉我你想要加薪水。呸!加个屁给你就有!

我从来都没试过那么生气的对待下属,你就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开了先例。好!我就代表全部们的人告诉你,你是如何失败透顶!你是如何的让人失望透顶!你比外面做错事情的人更没有利用价值!你是猪头!

干!真是气死人。连猪头可能都比你可爱,猪都还可以宰来吃掉饱肚子,但是你却连连犯错给我黑锅。下个月就是你的生死月,等着打包走人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