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 半日游

今天到Port Dickson走了一趟,不是为了游乐而去,而是跟CEO一起去看看那边的分行,顺便也看看那新的分行布置。一路上CEO竟然没有飙车,有点让我意外,事关向来他在公路上的车速都是在120以上的。

南下PD的时候CEO还顺便指出高速公路上哪一些地方会有Speed Track,也当然的我们看到一个穿制服的警察在天桥下面给我们拍照。当然,CEO在那个路段把车速下降,避过了付拍照钱的陷阱。说完了路障,他就开始说近期公司的走向。原来昨天老板一次过接收了20个新工作,只是还没公布。老板这样的作风我已经习惯,所以没什么好意外的,既然CEO告诉了我,也就是同时暗示我必须尽快调整部门的人手,尽快的赶上公司发展的速度。

在PD,我公司一共有4个私人公寓计划。过去一年来我们都不断的在处理这些公寓的财务问题。因为,大部分业主都是外国人,管理费也几乎是50%的人没有缴付,财务有问题是理所当然的。而,经过一年来的努力,目前的情况已经好转,至少我们已经可以应付每个月的水费和电费,也把很多升降机修理好了。然而,那边目前还在的住户却还在投诉。算是现在必须好好整理的存在问题之一。

这次去PD分行,并不是在意要找出分行管理人的错误,只是给他一点暗示,叫他小心处理他的收入。而且,因为有新的公寓即将接收,所以也不是时候去整他。于是,这次的行程就变成了耍乐,一路上我们都在说说笑笑。我们也被告知下个月在PD会有一个Fiesta Party,也就是那种变形的RaveParty,不过会是更加疯狂的派对。据说上次举行的时候,出席人数超过9000人。里面有人吸毒,吸大麻,吃冰,还有些年轻男女当众做爱。

不过,入场费不便宜,一天就160,两天的就320,而且进场后只有两瓶啤酒,其余的消费全部得自己付。而那个档期的酒店也全部比平时高出3,4倍的价格。泊车也得10元上下,里面的食物就只有pizza,30块一片,要不要自己随便。

入场的时候就像登机检查那样,全身都必须受查,任何不能够带进去的物品会立刻被丢(但我怀疑毒品,大麻,冰毒,这些东西对他们来说好像不是违禁物品)。

分行经理说,他说这些派对的常客,下次要带我们一起去。哈哈哈,我也很想见识见识。只是,去到后会是什么光景呢?这就无从想象了。

下午3点才回到KL,然后又是会议。今天虽然说不上很忙碌,但是却比平时疲累。应该是舟车劳顿的关系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