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难尽的过去

这几天我都不断的想起很多中学时代的东西,很多刻骨铭心的记忆,一浪接一浪的冲击我的心。好像一直在怂恿我去把那些陈年记忆全部都翻箱倒柜,掏出来细细品味。

13岁那年当着很多同学面前承认对一个美丽女生有好感。(不知道那个美丽女生现在怎么样了呢?)

16岁那年学空手道,暗恋师傅的漂亮女儿。(师傅知道一定笑死。)

16岁那年学吉他,在17岁那年的年中假期与三俩好友胆粗粗的去生活营,做歌唱表演。自得其乐,自唱自娱,还发明星梦。(幸好没有继续发这样的梦,不然现在一定还在流浪。)

17岁,拿了生平第一个空手道比赛奖牌。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脚裸受伤后从此不能够打拳。一生憾事。)

18岁,超级体能训练开始。每天健身两小时,打球两小时,游泳两小时。背上30KG的行囊可以跑20KM不说累。(那时候体能超级强,也是我在篮球场上最意气风发的时候。)

中学时代没什么娱乐,那时候电脑还是新东西,还不普及。天天就是看小说,看漫画,听流行曲,还有找三五知己话南北。(所以现在才那么多东西写。)

18岁后离开校园踏入现实社会,开始体会人情冷暖。

13岁到18岁的那段日子,一去就不回来了。很多很多东西还没真的细细体味。很多的遗憾,很多的不舍得,很多的开心,很多的伤心。总之就是一言难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