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咯岛记(3)

三天两夜的旅程来到今天已经是最后,原本想在6点起床,不过,我却睡过了头。我也不想,本来在4点已经醒来了,看到时间还早就再睡,怎么知道就那样的睡过了头。

我在海滩找到几个同事,免不了的被他们投诉我没有遵守诺言,没有在六点前起床带他们去看日出。幸好气氛还好,使出大圆场的功夫,一会儿就平息了风波。早起床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人有好早餐吃。我率大队去吃早餐,然后才考虑接下来的活动。

本来想在早餐后就叫全部人在大厅集合,不过,发现大部分人还在睡觉,就只好把集合延迟到退房的时间。然后,那些要去走走的就去走走,那些要留下看海的就留下。而我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同事去泛舟,于是,我们就穿上救生衣,轻轻松松地就出海去了。

十点的太阳不太伤人,我们在离开海岸大概五百尺的地方才停下来。看看沿岸的风景,也闲话家常。同事有练习过泛舟,所以由他来控制方向就最好不过。我们出海半小时,回岸竟然也花上半小时。第一次泛舟没有翻到水里去,我算是及格了吗?

十一点钟大伙儿办理退房手续后,就是颁奖仪式。其实我不过是随便的想几个名堂,把礼物分出去给全部人。至少这样不会说有人得不到奖品。当然最后得不到奖品的只有两个人,我和另一个筹办人员。我们是注定被忽略的,所以也没什么好去强求。

颁奖完毕,又是各自消遣的时候,在上渡轮前,大家就是拍照啊,到处走啊。我也拿着相机拍摄应该想拍摄的东西。这次全部用上RAW File。毕竟都不怕记忆卡没空间了,就尽情的去拍摄吧。我给同事们拍摄了很多近照,还有一些动感的照片。

十二点九我们准时上来渡轮,一点我们抵达Lumut,不过出了小问题。巴士已经抵达,只是竟然有人上了我们的巴士,一番干戈后,我们才顺利的上巴士,不过比预定时间延迟了十五分钟。

来到这刻我已经有点筋疲力尽,上巴士后我倒头就睡了。不知道我的鼻鼾声有没有干扰到全部人呢?

我们在Tanjung Karang停下来吃了一顿丰富的沙爹餐,六点半左右抵达公司。

邦咯岛之旅在这刻终于完美结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