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岖的旅途

今天有点鼓噪,因为努力了整个月的事情,到今天却被人搞砸了。

公司的催债工程,已经来到月中,我很高兴的看到已经达到目标的80%,可惜,无故的收到总公司的电邮,说有几个客户的钱是她收回来的,功劳应该算她的,于是便直接在我的客户中抽走,把我原本已经完成的80%顷刻变成40%,而我只剩下一个星期时间,根本不能够做到目标。我真的想立刻屌她屌到翻。

明天便是公司的公办旅行团,原本已经订下酒店和行程,但是老板在未经我同意下私自多加一个人,让我的预算严重超支。虽然说,老板会付钱,但是我仍然可以预知在行程里一定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突发事件发生。因为,实在有太多让我心烦的事情让我烦恼。

我的目标是把旅行团搞好,把流程做到没有差错。只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是个崎岖的旅途。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