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化大

已经不止一次这个GM表现得像个泼妇,没有生意道义,更没有基本的管理智慧。但是,只是没有想到她可以去到这个地步。一切皆因总公司给予她太大的权利,绝对的权力带来绝对的腐败,如此见地已矣。

本来是一件小事情,那份几个月前的合约本来就存在着问题。我读了整份文件后,结论就是只有傻瓜才会签这样的合约。而这傻瓜就是GM。我不晓得当初她是在怎么样的心态与角度去看这份合约。或许,她看过太多国外的合约,认为这些本土合约没啥好看,于是草草地签了,然后,就任由这份杀害超强的合约成为了一个毒瘤,在公司里毒害整个运作系统。

上个月我加入公司后,给她出了意见,也劝告她说这合约该立刻终止以免问题变得更严重。可惜,GM同意后又翻脸不认账。不仅把她个人的名义败坏,连带我的名义也被她破坏。我与对方老板谈论了很久,终于得到他的同意和折扣帐单,条件是尽快付账就好了。我把这消息带会给GM后,她乐意地点头,可惜,当那张支票摆在她面前时,她又有各种理由拒绝去签。

现在对方发来律师信,GM这才来喊糟糕。糟糕什么?付账不就解决了吗?钱可以解决的问题是问题吗?

与GM交涉几次后,我已经判断出她是个典型的感觉派。凭感觉来做决定。感觉不爽就作出任性的决定。她是什么?她是在把事情搞大,然后让下面的人来扛。这狗娘的GM,干!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