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佳节

越是接近佳节,马路上的飚车族就越多,因为路上行车减少,路面突然宽阔了许多。如果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来着的周末,那么我回乡的路程应该会一路顺风。毕竟,东海岸的路线没西海岸那么繁忙,堵车也有限度。只是这次回乡一辆车子里有六个人,就让我有点负担。

同样地,在接近佳节的日子里,办公室里的人开始失去工作热情。每个人都赶着下班赶着回家,所以,老板脸色不好是有道理的。公司的年度旅行终于敲定,今天开了支票,发了告示,然后就是第二阶段的准备功夫。我已经把第一阶段办妥,希望接下来的事情会由其他同事分担。毕竟这并非我的专长。

因为这次的公司旅行,我有了新的摄影题目。有题目当然就要有准备,而准备就需要资金了。目前资金匮乏,所以,还是多拍摄RAW file,然后回家修理照片。再不然把电脑带去,在那边的空档时间处理。

佳节靠近了,懒散了,连写部落也有点懒。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