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随记

又是星期六,天蒙亮就起床出门,今天又是一个工作天。

毕竟是星期六,人比一般时间都放松,可惜在路上行驶还是需要有点警觉,因为,今天就有很多开大车的人在路上赛跑。那对照子逢人就照,逢车割车,完全是以他们风雷厉行,把那些在路上惺忪着眼睛的驾驶人士,狠狠地打醒。告知大家,路上小心。

他们的好心应该要有好报,我愿,他们的车头灯尽快坏掉,让厂家可以赚点零钱。

回到办公室,无形中有股压力来袭。月头啦,会计部门要赶结账,所以烟硝处处,呼喊声此起彼落,办公室在压力里充满生气。然而,我还是埋头在电脑前,默默的看着这个月的收账目标。唉,九月又适逢开斋节,又要怎么去达到目标呢?这几天不断的打电话也打到有点累了,可惜成绩却非常不理想。

在想,要是我能够多找几个人来帮忙打电话,情况会比较好吗?

我是有点不确定。人员多但是又不能够达到目标的话,情况会更糟。一次失败,然后再次失败,上头会给我多少时间呢?多少机会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