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在走什么运,总是头头碰着黑。

星期四那天还好好的在进行工作,星期五就忽然天黑下雨,三个家伙同时失踪,搞到我这老板都不知道该怎么当下去。真的很想把生意结束掉,然后回去当上班族。这样最少我的烦恼会少一点,也不必再为生意额而心情上下飘忽不定。而且,我也不必再为每个月的薪水而烦恼。

六月,顾客不多,因为都在为大客户做Project,所以,当这大客户没发钱给我的时候,而六月又被工人摆了一栋,亏了点钱后,六月尾我实在挤不出钱来付工人的薪水。就连我自己的固定消费也无法支付了。虽不至于很PK,但是也不远了。

上个星期开始我就极力的追客户发钱。但是,就算平时怎么对他们好,当谈到钱的时候,就是那么的困难。我发现其实过去三个月来,他们只发过三次钱给我。因为这原因,我才会沦落到现在这地步。我想,我应该强硬的告诉他们,是时候兑现他们承诺的发钱期限了。不然,这门生意就不能够做下去。我还有很多债要还,还有很多账单要付。

明天就是七月的第一个星期开始。但是,我都不知道我的工人会不会出现呢。

这样的烦恼,要与谁来分享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