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下

前两天罔顾生病的身体忙碌奔波的去处理一些事情。

周四那天,因为实在受不了一个脑袋有问题的员工的负面短讯攻击,在他威胁下,我走入附近的警察局报案。当然,也是同样的面对警察人员劝告说,我的案件应该到别的警局去投报之类的说法。但是,当我一再要求,而那个员工也正好配合下,我把电话交给警察听,这看来有五十多岁的警察立刻脸色都变了,直骂那员工没教养,之后就很好的给我拿口供上档了。

在这名警察的协助下,我才知道那个员工有三项前科。两项白粉,一项伤人。而且,还有更多老旧的案件都有案底。我暗捏一把冷汗,这样的人该早早就丢了才对。虽然我是损失了一台曾经陪我到澳洲旅行的相机,还有一台充满记忆的手机,还有一些新买的工具和一部新买的三星手机,但是,能够赶走这家伙,我想算是破财挡灾了。以后,请人之前必须打电话到警局去查案底记录才行。

在附近警局报案后,我还必须到富都警局去见另一名高级警官。同样的在那里备案,也要求那边的警员照顾。因为,我有点担心那家伙会来打扰我的家人。因为他有伤人的前科,而且也吸毒,谁也不能够确定他会不会一时上瘾的时候做出不可想象的事情呢?

随后我就开始收拾我的住家。

因为整个六月都诸事不顺,完全应验了风水师的预测,我只好接受风水师的建议,把家里的摆设更改更改。

首先把主人房的双人睡床拆掉丢了,把空间空出来。然后,上漆和把主人房改建为办公书房。这过程用了两天时间。而成果让我非常满意。现在只需要再买些装饰品就能够完成整个计划了。

而睡房则把大厨移动到另一边去。这除了按照风水师的要求把衰门挡住外,还空出了位置来让女儿睡呢。真是一举两得。

或许有人会说我迷信。

若是我是迷信,那么我就迷信到底吧。毕竟我本身对玄学有兴趣,但是基于资质有限而不能够学习玄学,也算是一种遗憾。而且,我相信因果,而我在过去十二年来看到的因果,灵验异常,堪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种连锁反应,当留心去看的时候,真的发现,每一件事情都有迹可循。每一个决定都会带来必定的后果。

所以,我相信因果,也相信风水与命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