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时一刻

正如我所预料的,今天全部工人没有出现。头手持续失踪,一个小的说今天有什么什么私人预约不能够工作,而另一个则说电单车还了给别人,现在没有交通工具可以工作。

那么,我可以怎么呢?

早上先走了一趟客户的办公室。送上最新的账单与预算表,催促他们尽快付账。然而,那些嘴脸我可以看习惯啦。板起着脸,点着头说可以,但旋之又说不知道上司能够不能够签名呢?两个人在我前面对扯,实在无聊至极。但是,能够做什么呢?钱在他们的手里啊。

于是,预算一个小时的会议,变成十五分钟。也好,缩短面对这些无聊人的时间,可以让自己不那么难过。

离开后,我先去看看上星期本来已经完工的咖啡店。发现还是有点瑕疵还没做好。而答应我去处理的那个头手,不必说,就是口头上说做了,实际上则没去做。还好咖啡店的人还对我客气,不然,要是对方脾气不好的话,我不早已经被骂个狗血淋头了吗?

午餐前本来有个预约,但是对方临时更改时间到下午。这样就让我无聊了。幸好有把电脑带出来,不然,真的无聊死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