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变成过去

7月9日,傍晚开始佳礼部落格终于关闭。

以后再也不能够回去原来的家了。

--------------------



今天也是净选盟游行日,基于昨日全城戒备,今天每条进入吉隆坡的大道都格外的顺畅。我不想多事,也就只好窝在家里不出门好了。

一直等到傍晚时分才上网看看净选盟游行结果,才知道有千多人被逮捕,而理由是什么呢?要是驾驶人士有留意的话,也会发现在每条大道上有告示牌上也有警告标题,劝告人民不能够进行非法集会。而且我外出晚餐的时候也有遇上路障,看得出那些警察不是来找吃的,而是来找人的。

在今日大马的网站里也看到很多消息,包括游行人群被赶进同善医院,但是警方还是向医院发射催泪弹和水炮。这真的是疯狂了,难道不怕误伤医院里的人么?难道要求拥有干净的选举,就得面对这样的打击么?我细心的看了差不多全部能够在网络里找到的图片,大马的游行人群都没有携带武器啊。这里的人都不像希腊或是英国人游行那样的暴力。只不过穿上黄衣就被逮捕,这样的大马还有言论与穿做自由么?

我也在网络里看了许永发被逮捕的过程。就如他所问的,他到底犯了什么罪而要被逮捕呢?警察挺着个大肚腩含糊其辞的只是一味儿的要其他人离开,但是却不能够说出任何关于对方所犯的法规,实在是丢人丢到底。大马的警察就只有那样的水准吗?

还有多久才是选举呢?

而这次的选举到底能不能改变大马的未来呢?

现在怎么说,怎么猜测也没用,但是我会投一票,投能够改变大马的一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