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



2011年,来到今天已经过了七个月。我翻看自己的账簿,发现其实自己离开今年所设定的目标还很远。而这样的结果并不是我想看到的。

要是算总收入的话。今年上半年的收入已经是我去年一年的总收入。但是,因为在做生意,收入的增加也等于开销的增加。所以,在剔除开销后,余下的钱还是不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离开我所期望的无债一身轻的目标,还真的非常遥远。

前天出席了一个聚会。出席的人都是老板级的人物。有些都已经是大老板,我以为在他们的眼中这样的聚会其实是很浪费时间的。但是,他们还是来了。我很想向他们学习,从他们身上学习成功的方程式。然而,这样的聚会并不是很好的场合,场内五十多人,我只拿到不到十张名片。如果以交际方式来推销我的生意的话,我实在达不到标。可惜,我不想放弃。

因此,我向BNI里的会员们提出疑问,希望他们能够帮助我。

从我踏入社会开始,我就谨慎的记住,“我们可以乐意的帮助人,但是别期待别人会乐意帮助我们”。所以,问了几个人,都没有一个肯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我也只好怪自己的运气不好。做生意,本来就是难事。要做到好,比做好一份工还困难几十倍。可是,我并不想放弃。就算我被很多困难和难题围绕着,我还是告诉自己,我不能够放弃。

每次当我陷入失意的时候,我就会听这首歌。《永不放弃》

评论

★佩玲★说…
加油~~坚持就一定看得到出路 ^^
Zack说…
是的,谢谢你的鼓励。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