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这个假期并不是很快乐,不好的事情接踵而来,由星期一公司不断有人打电话给我后,星期二也陆续收到很多电话,已经可以预算这周五回公司的时候,肯定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我不怕处理问题,只是在假期的期间被打扰,心情会很不好。

为了摆脱现实中的不愉快,于是我进入虚拟的网路里寻找一点安慰,殊不知竟然看到有人退出疯人谷,而且还一次过4个人,哈喽!有人可以给我一个解释吗?至少也给我知道为什么有如此决定。虽然我很少去理会谷里的恩怨,但是作为疯人谷里早期的成员且是一直到现在都活跃的成员,是不是有足够的理由可以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呢?

虽然说我们疯人行事常有不合常理之时,但也不必那么的突然吧?

今天星期三了,明天就得回吉隆坡上班去。今天要尽量争取与女儿相处的时间,尽量把每一分钟都好好的利用。时间好像很不够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