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假两天

发现,自从加入了现在的公司后,身体状况就每况愈下。常常生病不说,每次生病都好像要死才叫人心寒。

昨天,终于喉咙发炎,然后发烧,伤风,咳嗽,加背部肌肉疼痛,医生说,“给你两天MC,喝多点水,尽量的睡觉。”但是,我还是去了公司跑一趟,看看部门里的情况,然后才回家休息。

虽然说是请了病假,但是老板还是来了电话,粗口还是那么的刺耳,只是没有叫我立刻回公司上班。呵呵,如果他真的要我立刻回去上班,我想,我会立刻辞职,然后去劳工部提控他。

今天,身体状况还是一般,吃药然后就睡,但是,依然觉得好像没有力气。大病是祸,小病是福,只是,现在处于拼搏时期的我,得空死不得空病啊。我真害怕当我回去公司的时候,就是我料理我的身后事的时候了。老板可不会可怜我,加上公司里近来暗潮汹涌,我这个部门经理的位置很可能被牺牲。到时候我就要再找工作了。

唉,人生,就是这样,为三餐为生活而烦忧。

两天的病假,就让我好好的休息,然后再次冲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