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没有teamwork的人到底会带来什么影响呢?

一个没有teamwork的人到底会带来什么影响呢?一个工作了多年,但却完全不懂teamwork的人,到底还需要不需要存在呢?

我部门里的副经理,也是在我部门里在我一人之下,数人之上的家伙,到了今时今日都是一个莽撞的人,一个置公司利益不顾,置部门全体人员不理的男人,实在让我头痛到底。对他的耐心也因为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和态度问题而逐渐消失。今天,我终于忍不住对他“微言”几句,换来的是他不断的埋怨,还挑战我说要辞职给我好看。

对这样的人,我到底要抱怎么样的态度好呢?

他的为人,做朋友应该还算不错,但是做同事,他实在很难相处。我们出来工作,应该是以大家的利益为前提,个人则是排在次位。那么工作的时候才会有团结心,工作之余也可以一起分享喜悦。

我尝试让他明白,他却一句”没mood”就走出会议室。我这个经理真的不值得尊重吗?还是这人比我更固执。

最后,我决定了要把他调去别的分行工作。至少,这样不会让他影响其它同事的士气,也不必让我头痛工作上有遗漏。因为,我给他做的东西,很多时候都无法如期完成,更别说会毫无错误。这样的一个人,工作能力实在让人汗颜。只是他却不断的说这是公司的错,是老板的错,是我的错。

呵呵,我还可以说什么呢?

他现在是两个小孩的父亲,但是却有这样的脾气和性格,未来要怎么调教孩子呢?会不会制作出更大的社会问题呢?我不敢说,也不敢多想,这不是我的事情,我现在想做的是要提高部门的效率和士气,成为公司里最好的部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