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电影观后感




总结来说,是一部有惊喜,但却一切落入预算中的电影。画皮,其实不过是只有那几秒钟出现而已,其他时间都是在铺排王生和佩蓉的爱情故事,蜥蜴妖对狐妖单恋,狐妖对王生的爱慕,也就是说,一直在述说着爱情,而最后就是狐妖终于在王生自杀后领悟爱情是一种宽容,于是她释放自己的灵气,期盼牺牲自己来完成对方。


很多电影都在述说爱情,无论是怎么样的电影都在说爱情。当然除了一些述说政治或暗斗的电影除外。只是,那些电影实在太少了。唯一让我觉得这不电影仅有的亮点就是甄志丹的角色转变。以往甄志丹的电影多是把他朔造成一个硬汉,沉默,武功高强。这次,保留了武功高强,但却有了说笑,有了温柔,有了很多笑料。


电影另外可取的地方就是化妆。赵薇的白发装,周迅的白脸装,都有一种恐怖,但前者多了一份坚毅的神情,而后者则是失望近乎绝望的阔出。


其他演员嘛,成功的点缀了整部电影。


画皮,是我今年看的第一部香港电影。虽然它无法让我立刻对港片有信心,但是却很清楚的看到,未来的日子里,香港片会慢慢的好起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