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回到办公室上班了,要做的任务实在多得吓死人。刚踏入办公室就看到上司在等着我,虽然没有问我为何迟到,但是,我绝对会回答他,迟到好过没到。特别是在他需要人帮助的时候。

5楼新办公室的装修已经好了,家具也已经到位,但是,既然出现电路出问题,电脑虽然到了却无法安装。而最让人激动的是今天很多技术人员没有上班,所以全部要等到星期一。

老板前几天向我要的报告书再我一再督促下,我的下属才完成了。整理了好几次才确定可以上缴给老板。但是,肯定老板会要其他东西。因为听说老板这些天都心情不好,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见到任何人都会发脾气。为了避免与他发生战斗,今天还是避开他比较好。

我把很多工作都完成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工作依然在等着我去处理。很无奈的,当我需要帮忙的时候身边总是没有一个可以信任的人。是我天生不相信人?还是老天爷就是不喜欢让人帮助我?像我这种非常追求短时间里完成任务的人来说,没一分钟的延迟都是不可饶恕的行为。所以,当手头上的工作量一多,我就会发疯的工作,务求把工作在短时间里完成,快而准的完成。

明天是个休息天,但是因为5楼的家具和地板需要清理,所以,我应该会自己一个人回来清理办公室。虽然我问了下属们谁愿意明天回来工作,得到的却是很多的感叹号。所以,还是不依赖他们吧。当作是一种运动也不错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