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五个月大了




这次回家看女儿,最大的快乐就是看她玩得开心的时候。她总是很爱笑,也很喜欢当个投入的旁观者,当看到堂姐和别的小孩玩耍的时候会看得入神,看着大人在谈话的时候会看得入神,在别人吃东西的时候嘴巴就一直在动,让人不得不给她吃上一点不可。



5个月大了,开始认人。周六那天刚回到家就去抱抱她,她立刻就扁嘴。哄了好一会儿才让我夫妇俩抱她。呵呵,下次回去的时候不知道还会不会认得我们。

这次回去还看到女儿学爬。每次让她躺在地上,她就逼不待及的翻过身去,然后就屁股翘起来,像小虫那样向前爬。不过,她明显的还找不到技巧也没有足够的体力去支撑,所以,常常翻身后爬不到就哭。然而,要是把她翻回过来,她又会翻身爬着身体。真是不知道到底她是哭自己爬不到,还是哭其他东西。



还有,就是发现她超级爱扁嘴,一不爽就扁嘴,哭前也是扁嘴。所以,这孩子不难照顾,只要看到她扁嘴就知道她是不爽。再对照时间表,就知道她到底是要吃奶还是要睡觉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