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

朋友,

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的在爱情路上失败,作为你的朋友,我是打从心里对你感到同情。其实,这条路并不难走,你看每天多少人恋爱,多少人失恋,就可以明白,要得到爱情并不困难。只是,经过多次与你的交谈,发现你最大的问题就是爱钻进牛角尖,总是把对方放在前面,然后用无数的利用给对方解脱,让一切错都由你来扛,一切好都是对方的好。

当然,把对方放在第一位并没有错,错就错在你在还没开始一段爱情前就把对方放在第一位,不就是先付钱后提货吗?对方是预支了你的爱,但是你却傻傻的等对方给你一个回应,这岂不是把主动权都交给了对方吗?这岂不是战争都还没展开,你已经举起了白旗?以现代人的经济思考模式,你这是败家到底了。

或许,我的方程式并不是100%会成功,但你看我已经上了岸,成了家,就必须认同这个方程式是有它的存在意义。而利用这方程式,最少你能够得到一些启示,从中或许你可以看到你的成功将离你不远。

首先,我们先确定该用什么“心法”来应对每一个状况。何谓“心法”?心法其实就是我们平时对待事物的时候所用的态度方式。我想,你应该不会忘记我曾经告诉你,追求女孩子的时候必须用“不认真”的心法。因为,我们都认真的对待爱情,认真的想给对方幸福,但是,我们的认真反而成为了最大的阻碍,因为,越认真我们就害怕失败,因为害怕失败,所以我们就绑手绑脚,展现不了平时自我魅力的百分之一。

对吧,你应该想起了吧。还发现到自己在心仪女性的面前,总是抬不起头来。总是有些调皮的话说不出来。明知道对方已给你暗示,让你牵她的手,但你却害怕表错情而不敢冒险。害怕一旦抓错用情,这段美好的感情就变成飘在空中的蒲公英。

其实,你一点都不必害怕。只要用上“不认真”的心法,你将可以撇开你的心理障碍,勇敢的踏出第一步。牵了她的手,就算是搞错了对方的意愿,你可以说“你看到有车经过,只想提醒她。”当然,临场迎战还是要看你自己的表现。而如此应变就不必我多提了。

我们男人在追求女子的时候都必须永远记住莎士比亚的名句:“女人是要被爱,而不是要被了解。”你要了解女人你怕没机会吗?当你牵着她的手步入婚姻注册局的时候,才是你开始了解她的时候。(相信我,当你越是了解一个女人,你将越不想爱对方。)在追求她的时候,记住,你只需要让她开心快乐,那么那就是恋爱了。还有在追求的时候,未免你用情太深,绝对不要把全部感情都投入其中。就好像投资资金那样,这是长期投资,利益是看长远的,一次过把你全部身家财产放进去,要是失败,蒙受感情损伤的时候,我这个做朋友的只能够陪你干一杯(还可能插你几刀)。那么如果你是想做短期投资,那么更别投入任何感情。当作是一场游戏就好了。

哦,别那么快就用你的道德来衡量这方程式。战争是不讲人情味,更别说道德的。除非你已经完成控制场面,不然,在两军对垒的时候,还是把你的目标放在第一位好。也就是,把对方泡到手上,到对方大方的承认败在你的温柔手下,才仁慈和说道德吧。(相信我,就算是追到了心爱的女人,这场战斗还没结束,它只是另一个开始。)

女人哭的时候通常是男人最害怕的时候。当然,你爱她,你超级喜欢她。你不想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你要做一个百分百的好男人。

对不起,这世界并不需要好男人。好男人是婚后才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在追求的时候做的事情。有些真理是很多人都爱挑战的,就如“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是真理,你无可否认的真理,更是你无法推翻的真理。人是犯贱的动物,人家越是不要的,他就越想要。你越是想追求这女人,她就越是不让你追。

是的,你在说,女人不让你追只是想试探你对她的诚意有多深,也在试探她对你的影响力又有多大。说穿了,也不过是一场心理战。如果你敢摆下一个空城计,对她来个若即若离,我敢写包单,这女人将无法脱离你的手心。(不过,也看你自己到底能不能控制力度,怕你稍微使错力度,这女人将从此离开你的手心,更别认为可以从新再来。)

为什么女人都爱收到男人送的花?还要在很多人面前收到的那种。别找借口,别说是女人都喜欢花。并不是全部女人都喜欢花,她们只是喜欢受到礼物,而如果能够在同事面前或朋友面前收到999朵玫瑰,她们会更高兴甚至发狂。朋友,那是虚荣感的表现,难道你都看不到吗?如果,女人真的喜欢你,送不送花在她们的眼里根本就不算什么。如果她们体贴你,更加不想让你浪费钱去买那些过一两天就凋谢的鲜花。(她们会叫你买钻石来表明你是心意。)

所以,别送花。把你送花的钱储蓄起来买一间屋子会比较划算。人是要吃饭的,要爱情而吃面包的女人已经绝种(要是你找到绝种的恐龙,朋友会真心恭喜你)。我们活在一个物价高涨的年代,实际的男人比较有市场。但是如果你的对象是16-17岁的梦幻MM,那么你只需要把爱情手段练习好一点就够了。不过,目前市场走势,现在的16-17岁MM都是看钱多过看样子,所以,就算你对女人如何温柔体贴,也无法打入她们的市场。更何况,你连样子也不好看。(恕我是如此坦白。)

洋洋数千字,想你已经看到眼花缭乱。若你还有任何疑问,留言说吧。做朋友的一定给你想办法。

记住,追求女子的时候要“不认真”,“不要把对方放在第一位”,搞好自己的经济能力(别告诉我你害怕女人爱你的钱多过爱你。要是你没钱,更加没有女人爱你,要是你仍然抱住“童话是存在的”这样的信念。那么我会在Tanjung Rambutan预定一个床位给你。)有这样贴心的朋友,算你三生有福了。

好了,不说了。我是冒住被全天下的女人追杀的危险才给你写这篇文章的。如果我在发文后就无法被联络上,请立刻报警。

评论

Zack说…
原来都没人看。
Jooyee说…
我在看哦 ^^
酱你婚前一定是追女高手咯 ^^
呵呵~
Zack说…
哈哈,你错了。我婚前是超级被甩客。失败无数次,然后才领略了终极泡妞法。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