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OFFICE了

星期天,7点左右就起身了。原因,昨晚太早睡。

也因为,昨天,10月11日,我的办公室正式搬迁。

搬办公司和搬家差不多,都是很多琐碎事情要到搬的时候才出现。如,插头不够,Trolly坏了要买,要给员工打包午餐,还要烦恼怎么在员工们疲累的时候鼓励他们。这些都不是问题,要用的东西不够,用钱买就可以了。鼓励员工,我有很多方式,而且保证有效。

唯一不能够解决的是我自己的身体问题。我的体力和精力,并不能够坚持24小时,因为到下午3点左右,搬迁已经完毕,应该接下去整理办公室的时候,我的偏头痛就发作了。头痛欲裂下,我只好提早回家休息,不然,晚上就有够我受了。

也因为如此,星期六的晚上破天荒的在12点前就睡觉了。

搬办公司是件疲累的事情,但是却很好的提升全体参与的人员之间的感情。昨天,每个人都很合心的一起工作,没有人说累也没有人说不爽,大家都没有怨言的付出。在此,我非常感谢他们的同心合力。只要属下们能够团结起来,我就没有后顾之忧,以后我们将同心协力的面对困难,也不会退缩。

嘿,我这个经理应该算是小学毕业了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