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

无法阻止自己的心情掉入谷底,昨天的事情依然牢牢的在我心田里。这是很负面的情绪,但我却无法把它挥去。

我的办公室在两个月内被小偷光顾两次,而且两次都怀疑是自己人做的。而昨天CEO亲自查问的时候有个下属说,上次发生的时候正好是公司宣布没有加薪的时候,而这次发生则是因为老板说冻结全部OT的时候。事件发生的时间真的非常巧合,不过,真的是巧合吗?我们都必须这样问自己。

于是,我的脑袋全都是烦恼。

直到今天我依然无法强逼自己去相信自己部门里有鬼。我是多么的希望自己的下属都是好人,而且诚信方面没问题。只是,事实好像在告诉我,人心隔肚皮,就算我对他们再好,要翻咬一口的时候怎么避也避不了。

心情持续奏着蓝调,希望,在午餐后心情会变得好一点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