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记

工作太忙碌,即使回到家脑袋还是会一路想着公司的东西,很难清静下来,所以通常写小说的时间都被逼搁置到11点钟,而通常我的睡眠时间是11点半,所以,小说的更新可以说的慢之又慢,又时候也越写越短。最糟糕的时候,坐在电脑前面脑袋一片空白,干坐半个小时吐不出半个字。苦恼啊。。。。

这星期发生很多事情。星期一我的办公室又被爆了,损失了4台LCD电脑荧幕2台CPU还有一个手推车。只是搞报案,整理,和找保险公司来调查和跟进保险事务就一天过去了。最气恼的是,这次事件肯定是自己人做的,只是到底这是谁却无法肯定,疑犯有三人,就连老板也不敢轻举妄动,怕炒错人。

星期二持续的开会,然后又有很多琐碎的事物缠着我。都不知道时间过得多快,转眼就是下班时间。因为上星期老板公告天下全部人不许claim OT,所以一到五点半全部人都立刻走。但是,我却要最后一个走,毕竟现在只有我有办公室锁匙。也就是说,下次要是再次发生办公室爆格事件,我就变成第一疑犯。

星期三,本来可以说个轻松的日子,但是又被派上不可能任务,上山下海,还要在发展商前面低头叩拜,因为公司聘请的外挂收债公司发错律师信给发展商,对方找我兴师问罪,我也只好认栽。还能够说什么?那份名单上我给的,里面有发展商的人而我又忽略了,只好吞了。

星期四,新电脑终于到位,几个投闲置散的下属今天终于可以开工。而我也跑了一趟巴生,看看那边的业绩也顺放自己半天假,今天算是比较轻松的日子啊。下班后还特地上健身房,出了一身臭汗后神清气朗。不过,多天不做运动,肌肉难免投诉。

星期五了,今天,希望一切顺顺利利,没有突发事件。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