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天亮便起身,今天心情愉快的很。除了早餐吃得好,看过报纸就携老婆去买晚餐的材料,顺便逛荡买了几本图书。小说暂时都丢下不看,看图书反而觉得有新鲜感,而且今天买的图书也不错,《中国十大考古发现》,《大航海时代》还有《骑士传奇》。这些图书都有帮助增长知识,而且也很好的回味中学时期读过的世界历史。

中午看了重播的金像奖,主要的想看张学友和林忆莲合唱部分,因为那天直播的时候被卡了。今天终于看完全部,实在是让人听出耳油。这样的演出,来日应该不会再有。

今天天气很好,可惜就没有想到要打球。傍晚时分,吃了晚餐后就看《百万大歌星》,这几个月来我和老婆都很喜欢看这节目。特别是有特别嘉宾到场的时候更是不会转台。今天很高兴看到动力火车的出现,虽然他们都无法顺利闯过5关,但是,看到他们唱歌就已经觉得很棒了。可惜张智成就出丑,第一关就被卡了。

《保持通话》这港片我一直都很想看,可惜戏院上映的时候没去看,然后也没买到DVD回来看,正好今晚天映频道有播,我只好割舍不看《美女厨房》。因为《保持通话》实在是太紧张刺激了,整个故事很连贯,情节就是紧凑得无法让我转台。虽然是改编自美片,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它算是为数不多的精彩港片吧。

之前写好的小说第十章今天终于修改完毕发了上网。虽然不会是怎么刺激的情节,但是,我正一步一步的把故事说出来。呵呵,这个小说还有很长很多东西要写,而我也没有限定自己什么时候写完。希望大家给点耐心来看吧。不爽之处请让我知道,这样我才能够好好的改善自己的写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