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刚刚从老家回来,三个小时的驾驶旅程,感觉路程好像越来越短。驾着车想着东西,很快的就看到吉隆坡了。

回老家两天,看到女儿有张胖了些,又更加坏蛋了些。感触满满的,一个月才可以见到她一次,就恨不得要紧紧的抱住她。然而,女儿就是承传到我的顽皮性格,我越是要抱她,她就越不让我抱,我不想抱她她就吵着要抱抱。 可惜,时间过的太快,48小时那么快就过去,当她明天醒过来的时候,她又见不到疼爱她的爸爸妈妈了。

这次回家最大的收获还是听到女儿喊“爸爸”。她已经学会很多单词了,叫爸爸,妈妈,麻麻,爷爷,哥哥,姐姐,这些都不成问题,还会叫wow wow(狗狗的意思)。爬起来也很快,以后运动细胞一定比我好。

老家关丹的天气很闷热,到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才下一场雨洗去困在空中的燥热。这两天我都带女儿到购物广场去避暑,虽然是幸苦了我的双脚,但也总比中暑好些吧。老家的道路情况没多变化,走在街道上的车子依然是那么的悠闲,晚间还是有很多花样少年少女出来喝茶。

今天的NBA消息也真的有些意外。首先,我以为火箭就算会赢要不会是大比分赢球,但是却真的是火箭队赢了开拓者27分之多,姚明还创下纪录在季后赛里百发百中,这可是非常难得的记录。如果,接下来的比赛姚明都保持如此水准,火箭队要4-0把开拓者淘汰并不是问题。

其二,凯特尔人居然败在年轻的公牛队手上,这真的让人掉眼镜。不过,季后赛才刚开始,凯特尔人出线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没有了KG或许是不能够拿下总冠军,但是要去到东部总决赛应该不大问题。

其三,小牛队落后14分的情况下逆转马刺队,一时间传媒都在说马刺老了,邓肯老了。可惜,实情真的如此么?小牛队领先了一场并不代表已经结束比赛,也许马刺队真的会在第一轮下马,但是,他们也不会让小牛队轻松过关。

最后,骑士队在小皇帝的领导下轻松把活塞队打下。活塞队或许能够把很多东部球队拿下,但是正如日中天的骑士队加上小皇帝,他们只是在等待提早放假而已。因为,他们已经完成了进入季后赛的目标了。活塞,下赛季是时候重组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