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我很累,被很多公司里的事情烦恼的很累,回家感觉很累,因为家里同样很多东西让我烦恼,让我好累。

人的体力有限,即使我的能力比一般人还要强,即使我的心脏比一般人还要大,即使我的忍耐力如何坚韧,可惜我还是一个人,一般普通人,在无数的烦恼与困难的袭击下,我还是有倒下的可能,而此刻的我,就站在崩溃的边缘,刮过我身体的风都像利刃那样的伤害着我。

下班后我没上哪儿,就回家后寻上楼下的游泳池,把自己躲在水底里,偷得片刻的安宁。可惜,把头伸出水面后,还是如此困扰的思绪依然缠绕着我。我不怕,我只是累。孤单奋斗的日子,原来在结婚后还是存在的,还是那么的让人窒息的。我,连拿起吉他发泄的力气都没有,就算跟着音乐唱“我是愤怒”可惜却也挥不去内心的彷徨。忽然间,我好像离开这地球,如果可以飞,我想飞到月球去,如果可以飞,我想飞到宇宙外的天地,离开关系复杂,日子沉重的地球生活。

或许,我就只有这一刻是那么的软弱,我也不怕承认,毕竟明天睁开眼睛日子还是要过,困难放着不管就永远都是困难,明天把它干掉了,就天放光明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