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我不怕

昨天跑了一趟马六甲与波德生把办公室里的东西都丢下了一天,虽然说是应该开心的往外走的一天,可惜发生很多预料不到的事情,就如去到马六甲的时候才知道昨天是马六甲历史日,全马六甲放假一天,去了哪儿等于白走一趟。然后只好朝波德生走去,可惜一个错误的决定让自己多跑了几十公里路,还赔上一条轮胎,这个月要吃面包过日子了。

去到波德胜后会吉隆坡时又选择跑旧路,于是又多花费汽油与时间,实在对不起这个地球。过多的排放废气让这地球蒙污了。回到家还累透,晚上的重要会议无法出席,惹来很多不必要的猜测与闲言闲语,都是拜自己错误的决定所赐。

今天回到办公室后就被一股沉闷的气氛围绕。部门里的四个马来妹闹内讧,工作都丢一边还在我面前互相指责,到最后在我面前个个哭得梨花带雨,我骂又不是哄又不是,最后铤而走险的要她们全部在我面前对着干,然后找一个最懒惰的那个来开刀,而结论是其中三个比较早进公司的马来妹不爽我迁升资历最浅但是又最勤劳的那个马来妹。间接间她们连我也埋怨,我只好气上来一个一个抓来骂。他妈的,你们工作不勤劳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们还敢在我面前撒野?老子就要你们好看!

我逼那个最懒惰的马来妹辞职,然后用辞退其他人做为威胁,要她们无论如何服从我的安排。在我的部门里不听我的话就等于不尊敬我,那么我下的命令还有什么分量?没有这个权威与尊严,我的部门还如何走下去?于是,在下午时分,被埋怨的那个浅资历马来妹被三个马来妹骂得拿病假,然后整个公司全部马来同事都用怨毒的眼神看着我。看来,不利于我的消息应该已经被散播的差不多了。

来吧,我不怕。我不怕人多欺负人少,我只知道,那些只会在后头说我用权力钳制人权的家伙并不能够动摇我在公司里的地位。因为,我早已经做好准备一个人作战到底。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