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天气

今天老板又发飙,虽然说经济环境不好,那是大环境的问题,我们公司的债务控制其实还算不错,可惜,以他那种火烧屁股才来喊救命的性格和做事作风,每次来到20号左右就开始烦恼这个月薪水问题了。财务控制上,我想老板一定拿零分,就算他是白手兴家,可惜那种草莽式的作风态度,作为他的员工我有错投阵营的悲哀感。

今天来到我手上的东西都是坏消息居多,第一,刚刚请来的阿伯被老板拿去分行代班,而且很可能一去就不回头。因为,以老板的一向作风,如果他表现的好,他就被钉在哪儿,哪儿也别想去了。

第二,老板无端端的把之前的policy全部更改,就因为分区经理说要改一些看看效果,就那么鲁莽的要我全部更改。干!如果改了后行不通呢?没关系,叫我改回去不就可以了吗?呵呵,难为我一个人来方便其他人,真让我气上脑!

第三,与我交情最好的Admin经理终于撑不足今天递了辞职信。以后很多文书都会没有人跟进,很多对外会议安排都没有去安排了。就看看下个月谁当灾,被逼接手Admin经理的工作。悲胡~~

下班前看了看今天NBA的赛绩,湖人队仍然高歌猛进,骑士队霸气十足的打得活塞队满地找牙,而赢面很大的火箭队在开拓者强力冻结姚明后最后一分钟输了4分,总比分1比1。看来,湖人队与骑士队都很有机会4-0横扫对手提早休息备战。

天气很热,下班后最好的去处就是游泳池,泡在水里冰冷发热的脑袋,纾解一整天的压力。今晚,要继续写鸦妖的故事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