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剧

昨晚看了最新一季的Walking Dead。一个小时的剧情丝毫没有半点闷场。依然捄动人心,依然人性难测,依然场面吓人。

从第一季开始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看了5年。而现在就算是重看第一季,依然还是觉得好看。那种末日情怀,在末日时的求生欲望,逃亡,不止是要逃离活尸,还要逃离其他生存者的猎杀。

生存是有代价的。要生存下来就不能够被人性所局限,不能够被道德局限,在选择被杀与杀人之间不能够犹豫,不然,死的一定是自己。

新的一季,瑞克一群人终于都有了一个像样子的家园。然而,如何保护这个家园就像升级考试一样摆在瑞克的面前。既有的团队,带领那些安于现状的居民,站起来抵抗活尸的进攻,还有上一季埋下伏线的狼帮的侵略。

当然,少不了内讧,内患。

昨晚才不过是这一季的第一集,剧情接下去如何,拭目以待。

x    x     x

今天早上出席了公司的一个重要会议。一年一度的管理层与员工对话会议。

记得前年出席的时候被当作话柄,所以这次我立心不说话,但是依然逃不过需要发表一点意见。

看着CEO不断的说要改善内部待遇问题还有要把工作提速,我只好说我们目前拥有很好的网络线,然而,却用着一部烂车在高速公路奔跑,能够走多远多块,可想而知。

我虽然没有任何的政治意图,不过还是被那个小气鬼视为眼中钉。

无可奈何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