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街

那间开张了也一段日子的购物中心,今天终于提起心,带老婆去跑了一趟。之前总是觉得那个地区天天都堵车,可以不去就不去的好。免得堵在车龙里不断的碎碎念,苦了自己,苦了在身边的听众。

购物中心的装潢设计富丽堂皇,名牌店铺林立,在摊位的设计和摆设,可说是花了不少心机。在广场里走着走着,眼睛都没办法歇一歇。本来想拍些照片,不过却有警卫先生来叫我别拍,哈哈哈,还是第一次被警卫劝告。我也不过只是在戏院的门口处往下拍摄那条食市的走廊,却没想到那个是禁拍区。

没关系,走累了就上别处歇歇。老婆去看她喜欢看的时装,而我就把眼睛放在路过的美媚身上。然而,今天除了外国货比较吸引我外,本土的都无法引起我的注意力。难道我的口味转了?

走过相机店都很自然的去看看现在的价格。本来已经一心想买450D,但是前几天与CEO讨论过之后,主意就有点改变了。就如CEO说的,相机当然是买新科技的好,而且在他大力推荐Nikon D90后,更是开始重新考虑要买的相机型号。不过,两部相机价格相差太远了。

离开购物中心前随老婆的心意买了“包先生”的包子,不过她吃了两口就说不好吃,白白浪费了金钱。呵呵,这也不是第一次,每次买了新东西,多数就是这样的被抛弃。

购物中心里逛了4个小时,泊车费竟然是10块钱。哈哈,与时代广场有得比。

下次再去的时候,希望我是带着一个DSLR去,把那些美丽的店铺拍摄下来,也把沿途的美女一一摄下,丰富我的照片库。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