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过重后遗症

持续高强度工作多天,肩膀出现肿块,还痛得要命。经同事介绍,上了一趟中医馆,挂了个针灸号。被针灸的感觉挺难受的,那二十分钟危坐正襟,稍有小动作那些被针撮着的地方就痛得要命。然后中国医师给我拔针后续加按摩,疼痛的地方才缓了下来。不过,医师说,要我正视工作压力,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这肩膀上的肿块并不是小事情。要是没有好好的照顾将来会变成难以治疗的大病。

我也很想休息,不过,明天还要上一趟马六甲公干一天。所以,这星期的休息时间也减少了。除非星期一我诈病休息吧。然而,薪水和花红都还没到手,还得忍耐忍耐。我也不想忽然间让老板有机会抽我后腿。

新年啦,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新年了。很期待回家看我那小坏蛋女儿。前几天听妈妈说,女儿竟然在抢玩具的时候抢赢了大她一年的堂姐。而且还凶的要命,又扒又抓的还会破口大骂,想不到那么小年纪就已经展示她凶狠的一面,来日不知道会不会是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

时间不早,肩膀上贴了药膏帖子,今晚还的早睡,明天要早起身上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