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周

开会,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还记得以前很怕开会。因为,一堆人挤在一起几个小时,你说一些,他说一些,然后没有总结,白白浪费几个小时的会议,想起都怕。所以,那个时候,能够推的会议,全部都推。不能够推的就干脆缺席。总之,在会议后收到会议的议程就够了。反正,我的工作就是把债务追回来就是了。

现在的会议,有点不同。参与感比较强。常常要在会议里保持清醒外,还要不断的想出可以用的点子。同时也在老板或其他部门经理说出不恰当的或是我不同意的意见时,插把嘴打击或反驳对方。于是,我从不喜欢会议,变成必须接受会议,也变成现在享受会议。因为在会议里才能够凸现自己在公司里的地位。

在办公时间里,我的工作除了管理部门里的人员外,就是在他们的工作里加入一些我需要给不同会议的资料准备工作。于是下属们除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外,就是不断的给我准备一些资料而跑上跑下。

今天开了两个会议,接了些新工作。会议里除了汇报一些工作进度外,就是想出一些解决方案。纷纷扬扬的就这样过了几个小时。回到部门的时候才发现很多人都走了。呵呵,原来是下班时间早已经过了。

这个星期列在时间表上的会议目录已经排满。在星期五还有一个晚间会议,到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在想,如果女儿回来和我一起生活,都不知道能不能配合时间去照顾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