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一月六日

又是一个赶时间的日子,早上赶报告,下午赶开会。还有一个忽然来访的adjustor,差点把时间都打乱。幸好,一切有惊无险,没有踩狗屎,没有天灾人祸。下班后还有时间在公司里看报纸,算是不错的一天了。

开会的时候不小心的把一些内心意见说了出来。如果老板不为意的话,那么我应该没有造孽。因为,手下里有两个害群之马,不断的拖慢部门的工作进程,我口快快的说,两个我都不会给confirmation,希望老板不会把他们的年终花红给砍了。断人财路比杀人全家还严重啊。

这个月决定节衣缩食。新年快到了,有很多东西要准备。买衣服啦,准备红包钱啦。要是没有花红,呵呵,这个年就难过了。虽然,最后还是要回家乡,但是能够给父母的就不多了。都是自己这几个月多花了,把储蓄都用了。

二月会是个悠闲月份,因为假期也挺多的。然后顺着现在的工作进程来看,到时候部门里很多东西都应该上轨道了。所以,我应该有时间去写小说了。其实现在也能够写的,只是,脑袋里实在太多公司的情绪,不能够平静下来。

如果有时间写,我想先把《七针》重写。看看这故事在我脑海里,经过一年的沉淀后,会变成怎么样的一个故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