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一月七日

今天时间表上没有大事情,于是在见过了一个分区经理,调整了双方的一些工作表后,我就到外边去看看分行的业绩。

老实说我也在办公室里呆够了,今天决定出去走走。本来想午餐时候开小差找旧同事吃饭,但是却被一个老板刚调过来的新人拖了后腿,硬是要跟上来。然而,因为有必要拜访他管理的一个分区分行,所以也没有好的理由去拒绝。只好自叹倒霉了。

走过两个分行,时间就已经是午餐时间。匆匆的吃饭后,又回到公司开会去。今天的会议分量不大。而且,强度也没有过去两天那么的大。很多细节上的东西都已经在之前的会议里讨论过了。所以,轻轻松松的就到下班时间。

下班后,本来想上健身房操一操出出汗,不过,那条风湿腿又来犯,也只好把路向该成按摩院。找个师傅按按背和给腿部拔罐子。说起拔罐子,这并不是第一次,所以对那种痛已经驾轻就熟。反而是那个师傅一直问我痛不痛。哎呀师傅,痛是当然痛的咯,难道你要我哭给你看么?

拔罐子出来后,看着自己两个黑漆漆的膝盖,肯定又让我老婆微言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