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看书

周末,窝在家看书,一看就看了三本,中间除了吃饭上厕所和喝水外,几乎没有停下。所以,眼睛现在就疼了,挤了点眼药水来润润它,依然还是很干枯。

有人当然会问,老婆没有吵吗?

当然有。但是她有她自己的娱乐,我就继续看书好了。

看了什么书?在看《盗墓笔记》。盗墓笔记从第一集开始看,三天里面看到第四集。故事可以说很好看,但是文笔比起《鬼吹灯》未免有点不够扎实。虽然有很多名人给它写书评,都是推荐啊吹捧啊,不过,这些书评通常我都不看,就是是这本书被誉为“东方达文西密码”,我也没舍感觉。只是觉得这书本身有股吸引眼球的能力,在催发我的想像力。于是,一看就看了三天。

这书目前出到第七集,等我把第四集看完后就自然的去找全其他的来看。希望在新年前可以全部看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