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的祝福

听说今天是个好日,很多人已经收工等过年。但是我是劳碌命,今天一早还得上PD去接受新公寓。会议时间是早上10点,然而CEO竟然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迟到,于是我们只好上演高速公路狂奔记,无视路上的speed trap,一路狂飙180,在半个小时里抵达PD,在公寓主席脸色变之前抵达地点。

这是第一次我感觉与死亡很接近。因为,在路上好几次与大型罗里擦肩而过,还与BM和MECZ互相竞赛。车子基本上是处于漂浮状态,我根本感觉不到轮胎与地面接触的触觉。

这次的会议比预算中超出很多。主席带了他的团队来,他们都是生意人,退休人士,还有一个是英国退休法官,而主席本身也是周游列国的旅行家。与这些人接触无疑是很好的经验,但是与这些人一起工作,压力是超级的大。就好像那个法官,开口闭口都说法律。还拉着我讨论本地法律和外国法律的相同处,更厉害的是他竟然设个圈套给我踏,要不是CEO眼明手快,我可能已经在警局里过新年了。

还好一切都有惊无险的度过。接收公寓的全部行政工作就由那边的区域经理去烦恼,我把我需要的资料带上就好了。不过,浪费太多时间在说话,导致回到KL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CEO说,这会议都超时了。于是,我们再次与死神玩游戏,在路上狂飙180回吉隆坡。

今天我的时间表其实也很紧。本来是打算提早下班,送车去检查,送洗,然后上我舅父家拿些饼干,再拜访我外婆家看看他老人家,最后回家收拾收拾。

基本上我都完成了既定的计划,除了送车去检查和洗车。

回到家,眼睛很累。今晚还得外出买些年货回家。

明天我就回家过新年了,看看我女儿,陪伴我的家人。也同时在这里祝福全部朋友同事,新年快乐!!!!!!!!!!!

评论

Jooyee说…
路上驾车要小心。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