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咯

今早睡醒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懒绵绵的躺在床上,感觉有点迟钝,毕竟长达10天的休假后,身体出现休眠状态并不是奇事。如果说在休假前我用20分钟准备出门的话,今天我是大概用了半小时才顺利出门上班。这也算是身体还没完全醒觉的状况之一。

早晨后好像少了点什么,在回到车子上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记了把茶给喝完才走。因为平时我都把茶喝完后才付钱走的。今天,感觉依然有点迟钝吧。然而,在休假期间,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有家人陪伴吃,今天难免有点寂寞了。而且在家的时候,有女儿在一边吵闹,也算是一种乐子。

进入办公室,今天有两个属下依然在休假,一个属下在外执勤,所以,我预备的开工红包就给了其余的七个人。当然,也不能够那么容易的给他们,先用15分钟开场白,叮嘱他们工作要比以往用心,细节上要小心处理,还有就是好好把握现在的机会,然后才发红包给他们。希望这样可以有效的鼓励他们的士气。

老板今天飞去澳大利亚度假。于是公司好像有点静。上司也不知道蛇去哪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到处逛,与每个部门经理打招呼,顺便收收风,看看这星期要怎么安排工作。收到一个消息说其中一个区域经理辞职了,今天是他的最后一天。赶紧找他喝茶道别。这老人家很容易相处,他的离开真的是一种损失。不过,他说他的身体已经不能够像年轻的时候那样的横冲直撞,所以还是早点回家打理自己的花草比较好。

午餐后我就有点闷,今天好像没有什么大事情要跟。只有明天要外出开个会,然后就是查看属下们的工作报告了。

开工咯,不过,好像依然有点晃晃的感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