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记 - 二月二十日

自从老板回来后我就没理由的不断忙碌,会议一个接一个,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身体很疲劳,但是精神却很旺盛,做起事来有点心烦意燥,不过,做决定的时候却越来越快,且我也惊讶自己怎么可以那么准确的拿捏决定的分寸。这几天会计部经理故意刁难我的部门,在老板面前搬风弄雨,我很意外的没当作一回事,也不多作争吵,她说什么我都说“没问题,全都是我的错” 虽然大部分都不关我的事,只是她的属下办事不力,不能怪我。我只是同情一个失去下属的同事。

今年的流年运程书多说我今年犯太岁,运气会衰到不能够再衰。新年才过来差不多一个月,我可以感觉到很多东西不顺利,但是却没有什么大困难。就好像我的车子上星期被撞了屁股,不过撞我的人愿意赔偿,损失并不大。金钱方面这月是花费多了,但是仍然没有PK的贫穷感,还不算太衰。就算是无端丢财,我还有点保险金在银行里备用,所以仍然未到山穷水尽的地步。只是麻烦的是,我的一些外面的工作到现在还收不到钱,我的DSLR梦可能越行越远了。

这几天下班后我都在家试图写写小说。不过发现自己实在太久没有动笔了,脑袋有点发霉,写了一句不知道该怎么接下一句。故事大概很辛苦才写好,但是故事的结尾却一直不满意。之后想到不如先开始写,然后慢慢想结局,不过写的时候脑袋就闭塞了,一个情景描述用一个小时都写不满意。干!看来我的脑袋真的是残废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