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咯

走入办公室看看今天的日历,才惊觉今天已经是星期四,时间过的太快,快得都让我感觉不过来。

过去几天脑袋都忙碌的安排工作,吸收新知识,和策划今年第一季的消费大计,也顺便提前预备第二季的消费方向,所以都没有去留意时间到底是过得多快。因为,回到公司就是开会,会议中被扫个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然后就是到每个分行去走走看看,然后面对一群又一群如狼似虎的共管理事会里的老家伙。

就像昨晚面对了一群很有冲劲的老人家,全部都是安居乐业的老家伙,一直告诉我现在经济不好,管理费要加快征收,而且还说要用上极端的手段务必在短时间里把坏债全部清理。

那个分行经理其实也很想达到他们的要求,只是人力不足,加上那边很久以前都没有全力征收管理费的习惯,所以在几个月来管理层在征收管理费的时候遇上很多麻烦,而且有些人都从来没有交过管理费,霎时间要他们缴付根本就是不可能。于是,我只好偷厄拐骗的制出一个收债方案,如果一切顺利,在六个月内坏债就可以至少减低一半。呵呵,欺骗老人家似乎不好,不过,如果欺骗他们的那个方案行得通,就不算是欺骗了吧。

星期四了,今天有个同事饯别宴。本来就只是同事们之间给她饯别,但是老板忽然说要掺一脚,我们也乐意赞同。因为,老板付钱嘛,何乐而不为。

希望今天可以早点回家,继续小说的进程,不然很快我脑袋里的点子就会消失。到时候这篇新小说就得断尾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