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二月八日

>星期天加上明天是假期,于是今天陪老婆逛街走走。再过一天2009年的农历新年就结束了,过年的心情也必须收拾起来,所以,今天要好好的享受过年的感觉。钱,能花就花。

这几天都在头痛,看过医生去过按摩都找不出原因。但是今天我知道病因了,也就是眼睛的近视度数加深了。所以,也在今天挑了一幅新眼镜,换个新look。说也奇怪,换了新眼镜头就没那么痛了。而且看东西也清楚了很多很多,哎,验眼的时候才知道我的近视加了百分之百二,善光却减低了百分之五。老婆又在埋怨我看书看太多了。哈哈,或许吧。

上星期老弟说《家有喜事2009》很好看,今天终于携老婆一起看了。的确很好笑的一部新年电影,比起刘德华的那部《游龙戏凤》更有看头。我只知道整部戏我都一直在笑,虽然里头有些点子都是以前家有喜事里周星驰用过的,但是在古天乐身上也一样可以造成笑果。如果每一年都有这样的贺岁片就好了。因为我有好几年都没有看贺岁片了。

在商场里逛了5个小时才离开。随便的买了晚餐的佐料才离开。午餐啥都没吃,但是却没有饿感。一直到晚餐还是一样感觉肚子饱饱的,看来肠胃又出问题了。晚餐老婆只是随便的煲了一窝汤,和一个蒸水蛋。这样的晚餐我最喜欢,简单随便,又容易消化。

下个周末就是情人节了,看来钱包又要破费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