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闷的星期二

又是一个让人纳闷的星期二。

昨天被老板扫个一脸屁,心情到现在都还没好起来。我做得不够好么?或许,我是。也许,我真的是做得不够好。但是,连续三个小时的连珠炮发,换了谁也挺不住吧?真有点想拍案喝骂老板“你有完没完?”

老板刚从澳大利亚回来,腰部已经诊断长骨刺,所以下半身行动不方便。都五十多岁了,还得为公司的业绩运作操心,实在应该对他有点同情心。不过,我这人就是不喜欢被人在前面骂,而且东西或许与我有关系,但是并不是我的错,那么我不就变成了你的出气筒吗?

叹气,除了叹气外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

回到家又见老婆在一旁生闷气,说话单单打打,挑衅我的气焰,这实在是让我很难受。如果要不是我脾气好,控制自己的能力好,搞不好昨晚已经大打出手了。再多一个月就得接女儿回来住,但是,这正是夫妻俩之间的导火线。虽然我们都想女儿在身边,但是看来老婆比较喜欢她的享乐生活,而不是照顾女儿。

这是个难题,但是不面对也不可以。面对它我们才能够建立与女儿的未来。不然,一旦女儿对我俩的感觉生疏了,那么就错恨难返了。然而,这是我老婆的意愿么?看来并不是。

从来先安内再攘外,这次内外皆心烦则是一次严重的生活挑战。谁在我身边支持我呢?我的心事有可以与谁分享呢?

工作还可以说换一个,但是老婆却不能够说换就换。要是我们都没有小孩,还可以干脆的说离婚,但是,我想想自己也得想想女儿。她还那么小就要面对单亲生活么?到时候我的家人又有新话题了。烦恼啊烦恼,你什么时候才可以远离我呢?

评论

:: 子源 ::说…
似乎被你說到太嚴重了吧?
冷靜點
Zack说…
已经很冷静了。谢谢关心。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