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与悲

就在半个小时前,我在路上被一辆疑是醉驾的家伙撞了一下,损失严重,车子的屁股都歪了一边,喜好没有影响到轮胎和车脚,不然明天要回家看女儿的计划就得泡汤。

话说今天是情人节前夕,傍晚时分携老婆去吃甜蜜情人餐,然后在商场上逛逛,大概十点钟才离开。一路顺风而行,就在离开家门几公里外的一个转弯处,被一辆绿色Wira从后面狠狠的撞了一下。幸好车子还有点重量,不然说不定整辆车子已经抛飞。

下车检查后发现,整个车屁股都歪掉了。塑胶部分全部破裂,还卡着左边的后轮胎。

撞我的那司机是个印度人,说话的时候闻到蛮重的酒味,但是他看来是清醒的,于是就与他相谈。他不肯直接赔钱,因为我的车屁股应该要花整千块去修理,而且还可能要有几天没车子用。最糟糕的是,明天我要远行,车子如此状态要我如何安心上路?

事实很清楚,这印度人撞了我的车子,他也无法狡辩。所以他答应赔偿,只是赔偿的方式是要我把车子送到他朋友的车厂里修理,一切费用他负责。我尝试要他的身份证号码,但是他怎么也不给我。老实说,我实在对他没信心,要是报警最多是赔三百,可能得不偿失。最后我只好拿了他的名片,名字和电话号码。星期一我从老家回来后才找他修理车子。

明天要回家么?没办法,硬着头皮也要回家,因为女儿已经会爬了。我一定要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