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

原本一切的计划正在进行的非常顺利,而且在那个已经设计好的轨迹上运行,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殊不知,人算不及天算,一通电话把一切顺利的计划全盘打破,而连环反应底下,还不能够知道这次的改变影响有多深远。

依照本来的计划,女儿会在下个月尾才会回来吉隆坡与我公婆俩一起生活。但是,妈妈忽然一通电话说下个星期就要把女儿交回给我,于是,三月份的全部计划一切都泡汤,连带四月的计划也全盘破坏。还有,工作上安排全部要重新再计划,写作上的计划要重新的安排,生活上的节奏也必须开始重新适应。

女儿回来与我们一起生活是一个很好的享受,我们也很期待。只是,现实归现实,一切还是必须好好的安排,这样才可以在生活上不会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我已经向公司申请了年假,下个星期全部时间用来陪伴女儿和妈妈,看看有哪些方面可以即时配合的。毕竟女儿还小,下个星期一来到吉隆坡就去陌生的奶妈家去生活,一定会在她弱小的心灵上有所打击。所以,必须时时小心,时刻关心。幸好老板也没有多为难,只是要我随时候命,只要公司有事我要第一时间回到公司。

这样的安排算是不错,那么现在就只好看下星期妈妈会给我什么大惊喜了。每次她来吉隆坡我都难免变成车夫,随时候载,还要包山包海。开心的,一切是种天伦之乐,不开心的,一切都变成超麻烦事物。

突发事件,向来都是我不喜欢的,但是我却时刻准备应付。人生就是要这样,未雨绸缪,随时候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