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万岁

经过三个人的努力,经历三个半小时的折腾,女王终于驾临吉隆坡的住家,开始她与我公婆俩的新生活。一路上她玩,她哭,她闹,她蛮不讲理,她为所欲为,咱们三人,我,我老婆,我妈妈,用哄用骂用尽一切法宝,精疲力尽,才安全抵达吉隆坡的住家。这段路程值得纪念,因为下次要回老家的时候,历史会再重演的。因为,我的宝贝女王,是个欺善怕恶的家伙。

本来打算下个月,在她对岁后才把她接到吉隆坡居住,但是,太上皇有命,小的不得不从,所以女王也只好提早移驾。要知道这女王,出门要人抱,吃喝要人喂,私人物品要专人携带,每次微服出巡都要劳师动众,只差没有警察叔叔开路,不然真的有皇帝出巡的阵仗。

抵达吉隆坡后好不容易才安置了女王。她怕陌生,对陌生的地方很戒备,看着完全陌生的地方和人,就一直赖在太上皇的身上不要下来。一直到她的龙床安置好了,她的玩具到位了,她才像一只刚换鱼缸的鱼儿那样在新地方试探试探的走动。眼泪在眼眶里欲滴难滴,搞得我们仨人心都提到喉咙去了。

下午好不容易才挺过去,女王睡了后大伙儿才能够稍微休息,然后就的准备晚上的活动。本来预算在六点左右去吃晚餐,但是女王一直睡到七点半才醒来,醒来后还耍性子,又在折腾几十分钟后才能够出门。去到那个有狮子头的购物中心,让她看看狮子发亮的眼睛后,她才首展笑容指着狮子哇哇大叫。我们仨人则犯贱的在她呵笑后又把她顽皮的模样给忘记掉,继续纵容她为所欲为。

晚餐在龙师傅哪儿吃。像往常一样,食物先经过三重验证后才送到她的嘴巴里。不过,这次女王两手一挥,要自己动手,别人的侍候一一被她严拒,不得已下龙师傅的店里上演了一出汤匙筷子随处乱飞的场面,幸好用的是塑胶汤匙筷子,不然我的钱包又得出血。

晚餐后带女王观糜购物中心的门面装潢,她心高气傲的只选名牌店才要进去,其他的店铺只是靠近,她就已经脸色凝重,我们这些下人也只好唯命是从,我王万岁。

在购物中心里走了短短一个小时,太上皇和老婆两人奉旨消费,在女王的指示下,衣食住行全部买个三四个袋,虽然我为了钱包里阵亡的二十张五十大元伤心惨目,不过,散尽千金只为女王一笑,我只好再次犯贱。一路走就一路买,直到两手都已经再提不到东西,女王才高兴的摆架回宫。不过,一路上还要一脸兴致未尽的样子,摆明告诉大家以后的日子还会继续高级消费。

看来我的相机梦已经破灭,因为要维持女王的衣食住行消费就已经够我呛了。女王万岁万万岁。

评论

:: 子源 ::说…
哈哈,女王也要有個疼她的太上皇才能撒嬌啊!
很幸福的一篇 ^^
Zack说…
呵呵,太上皇多几天就走,到时候才是真正困难的开始。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