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那个

经历9981劫,终于在最接近上帝的六楼办公室出来,额头的汗水刚刚搽干,干枯的眼睛需要冰淇淋的湿润,空空的肚子很渴望有食物的灌溉。但是,手上还有很多文件,需要在明天9点前放在老板的桌子上,所以,今晚毫无意外必须加班了。

其实,问题很清楚,答案也很清楚,就不明白为何老板还是那么的固执,一而再,再而三的护短。明明全公司都知道会计部经理做错的事情,为何要我们这些不相干的人来背罪。我手上的这些文件都不该交给我处理,我又不会做会计。现在东西在我手上,是不是要我出错,好让会计部经理能够有个下台阶?老板,再这样下去,我会上报老板娘说你和会计部经理有一腿,到时候你吃不完兜着走就不好啦。

下属大部分都已经下班了,剩下我一人在空空如也的办公室里干活,有点凄凉的感觉。如果现在不是还看到太阳,我会幻想四周出现鬼魅,然后立刻打包飞速离开办公室。不过,老板应该不会接受“见鬼”做借口来延迟交报告吧。所以,还是想想就好了。埋头苦干才是正路。

有时候不禁会想,经理不是应该早早就回家,迟迟才上班的吗?怎么我却总是一个人在孤军作战?还是我的命该如此,还是我的下属都不是肯为工作付出的呢?

这个年头,还有为工作努力付出的人吗?

有,最后那个一定是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