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春梦

当很多人都以为女王到了吉隆坡后一定生活的非常好,而且,也让我公婆俩开心得要命,其实这一切只不过是过眼云烟。女王在9号那天抵达吉隆坡,过了一个5天4夜游后,在星期五那天就摆架回宫了。女王在奶妈那边过得不怎么好,而且她又怕陌生,而且也感染了水土不服生起病来。星期四那夜,她一直哭闹到天亮,还要在半夜看医生。于是,太上皇下了命令,立刻卷包袱走人。

就这样,女王在吉隆坡只是短短的过了5天4夜。事情发展到如此地步我也无法多做什么,也只好顺从太上皇的意旨,星期五一早起来打包东西,上奶妈家提了全部东西上车,匆忙的吃个早餐,然后,全家人以最快的速度整理行李,在女王吃了药后,在雨天的护送下离开吉隆坡。

回家的路程上,幸好女王没有像那天来吉隆坡的时候那样的吵闹。或许,是因为她知道要回家了,所以一路上都是安安静静的。毕竟,昨夜一夜都睡不好,而且吃药后人也昏昏沉沉的,在车上睡个饱也是好事。只是,我一路上硬撑着沉重的眼皮,狂喝咖啡提神开车。开车的时候也没把交警放在心上,一上高速公路就催促车子跑到最快,超速地跑回老家去。

女儿应该是很怀念老家的一切,特别是家里的狗。因为,一回到家,下车后看到家里的几条狗就开心的笑了出来。女王啊,你亲狗儿还多过亲爹娘。不过,能够看到女王的笑容已经是最大的奖励。虽然在吉隆坡5天4夜游还老子付出的金钱和时间全部泡汤,但是我也只能够无怨无悔。

回了老家,看过了“契爷”(女王的专科医生)后,病情开始好转。虽然星期五晚上还是有点哭闹,不过比起星期四晚上的情况已经好了许多许多。而我和老婆也有个很好的睡眠,因为在女王抵达吉隆坡的几个晚上我们都只是睡了4个小时左右,黑眼圈都全部出来了。

虽然很不舍得,但是明天还是要上班,于是今天我就开着快车回到了吉隆坡。明天要开工咯,再不回来好好的充电,明天怎么打战呢?回想女王在身边的几天,好像发了一个梦一样。

评论

:: 子源 ::说…
還真的來匆匆去也匆匆啊~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