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重新投入工作

经过一个忙碌疲劳的一周,今天重新投入工作,发现很多工作都脱离了轨道,必须重新安排和追踪。

早上天气挺冷的,回到公司后就开始检阅文件。很多工作脱序,必须重新把下属们在我不在的一周里掉失的工作全部找回来。这些东西挺烦人的,因为这些人都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就是对工作没有责任感,特别是我的副经理,一派悠闲的样子真的很想扁他一个上天入地。

在白沙罗的一个分行里传来消息,一个员工盗用公款,这次是一万块钱。我看了报告,怀疑这数目并不确实,于是找分区经理商谈了整个小时,还同时派下属到那边去查看,不过查看结果是一无所得。有点生气,因为这下属好歹也工作了好久,且加入公司前还是个Auditor,怎么就是没有那种锐利的眼睛,把那些错误抓出来呢?因为这下属的效率差,我只好另外吩咐另一个下属跟进,希望这次不会让我失望。

午餐后,老板找我谈人事调整,我推荐把一个蛮能干的下属升为主任,也同时聘请一个新的主任。这次的人事变动应该可以把部门里的工作变得更有条理。因为,旧人都被我一一好好的训练,剩下最后一个毒瘤,等着机会把他送走。其余的,都该可以做到一般的工作要求了。

这星期五应该要到PD走一趟,然后下星期则需要到JB 走一趟。工作上的安排需要我亲自走走这两个地方,巡视那边的员工。可惜车子还没送修,希望路途上不会出现任何不必要状况。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