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驾到后的第三天

今天第二天把女儿送到奶妈手上照顾,但是妈妈和老婆都开始有点微言,说奶妈这个不是哪个不是,但是在我眼里都不像个问题。试问,哪一个奶妈会比自己的妈妈来的更好的?而我们又如何要求奶妈的表现会比妈妈好呢?

才不过是第二天,就算你上班第二天也不会立刻得到老板的赏识,然后直接扶摇直上吧。

还是多给一点时间,让奶妈好好的与女儿建立关系,再看看奶妈的表现也不迟。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奶妈是个不错的人,而且,她应付我女儿的方式虽然看似残酷,不过确是建立女儿自立和自信的最好方式。毕竟,人无法一辈子都与亲人在一起,而且,人也必须独立才能够生存的。

当然,这么早就要女儿独立是不实际的,她年纪还太小了。然而,她的牛脾气和那颗纤细的心,却是时候开始管理。不然,以后我们这些父母就很难管教她了。就好像昨晚,我不让她玩电视遥控器,但是她偏要玩,在我阻止了她几次后,她竟然开始顽皮的先看看我有没有注意她,然后在我看着她的时候才去动那个遥控器。她,就是喜欢逗别人跟她玩。而,要是阻止她做恶,她就用眼泪来淹没你的耐心。

今天早上她看来有点不舒服,于是就送她看医生。喉咙发炎了,拿了药水才去奶妈的家。而我就回家睡个觉,因为我已经两个晚上都睡不够4小时,到现在还是头痛得要命。老板还以为我今天有上班在电话另一头抓住我谈得他开心开心,但是我却头痛得要命要命。

于是,中午我到公司去走一趟,巡视下属的工作进度。幸好一切安好,没有突发事件。希望明天上班的时候也能够维持同样的状况。

评论

热门博文